close


陳妍希「不二」遭批爛片 網友:好好選片
TVBS – 2013年6月26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:56
陳妍希、李連杰、文章等人主演的新片「不二神探」,在大陸上映5天,票房約5億台幣成績亮眼,但卻也遭不少人批評,電影從劇情到特效都不理想,看不懂在演什麼,尤其不少影迷是衝著陳妍希的女神魅力進戲院,事後也在網路酸說,希望陳妍希可以好好選片。
電影「不二神探」:「我蠢,不是你我早就當警司了,要不是我你能有今時今日嗎?這麼喜歡吵,結婚。」
電影「不二神探」中,李連杰和文章飾演一對奇葩警探,而陳妍希則是潑辣女警,打著顛覆傳統神探的喜劇動作片宣傳,21日在大陸上映,短短5天票房逼近5億台幣,但負評也不少。
網友說覺得劇情幼稚、特效浮誇,看了簡直是浪費電影票錢,另外也有影評酸說,6月國產爛片當道,拍個清楚的故事有那麼難嗎?電影「不二神探」:「警官。」
大陸影星李連杰(2013.6.24):「基本上電影不賺錢的話,是導演的責任,如果電影賣錢的話,都是演員的功勞。」
劇組日前在北京宣傳新片,對於媒體批評,李連杰幽默回應,而文章則表示引發討論是好事,但由於不少大陸影迷是衝著陳妍希的女神魅力進戲院,有人誇她警官造型很萌,不過也有人覺得,希望女神可以好好選片。
前陣子劉德華、林志玲主演的「天機-富春山居圖」,也被批是爛片卻依舊在大陸開出超過12億台幣票房,這回「不二神探」被指爛片,但票房同樣亮眼,這樣的逆向操作,最近在大陸似乎真的很有效。


不二神探 線上看,不二神探演員,不二神探影評,不二神探預告片,不二神探 戴依依,不二神探 上映,不二神探 台灣,不二神探 電影,不二神探 bt,不二神探 劉詩詩 不二神探演員表 不二神探演員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二神探演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狂孄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