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二神探線上看

影片名稱:不二神探
周人氣:5月人氣:1439總人氣:1600地區:大陸語言:國語上映:2013年更新:2013-07-03類型:動作片導演:未知主演:李連傑 文章 劉詩 7.8 分
播放地址 ①播放地址 ②播放地址 ③播放地址 ④播放地址 ⑤播放地址 ⑥(溫馨提示:如果想直接播放選集,請從下麵的 線上看播放地址 內直接點擊進入播放。需要下載安裝 百度影音播放器!)
不二神探線上看 劇情介紹:
不二神探線上看: 黃飛紅(李連傑飾)是一名將要退休的員警,曾經勇猛的他為了能順利退休,想盡辦法遠離是非和麻煩。偏偏事與願違,上司Angela(陳妍希 飾)將冒失衝動的王不二(文章 飾)分配給黃飛紅做搭檔。第一次搭檔,在非法交易現場埋伏,陰差陽錯放過了嫌疑人,和突然出現的逃犯陳虎(鄒兆龍 飾)大打出手,破壞了原本行動計劃,被上級狠狠訓斥一番。接著,三人接手了棘手的“微笑離奇殺人事件”,所有死者臉上都帶有詭異的神秘微…。不二神探線上看,不二神探線上看免費!
頂(2005)踩(7746)影評收藏
跳轉
報錯
不二神探線上看播放地址百度影音2

[DVD][HD]
不二神探線上看幫助說明
播放不二神探線上看前請先安裝百度影音播放器!移動手機或pad用戶,請先下載【百度影音】APP應用程式,再打開本網站觀看。
不二神探線上看資源來源於網路,不能保證所有資源可靠!若【不二神探線上看影片】無法觀看,請評論說明,我們會儘快處理!請文明發言!
不二神探線上看!不二神探線上看免費!如果覺得不二神探線上看不錯,請支持我們,宣傳或者贊助我們,謝謝!


不二神探 線上看,不二神探演員,不二神探影評,不二神探預告片,不二神探 戴依依,不二神探 上映,不二神探 台灣,不二神探 電影,不二神探 bt,不二神探 劉詩詩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二神探 線上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狂孄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